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召开人武工作部署会 筑牢基层武装工作根基

2018年01月16日 10: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蔡国林 编辑 林蝉) 近日,万全镇人武部召开2018年人武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2017年人武工作作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简要部署:一要抓好民兵整组,按照上级关于民兵整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调整编兵布局,把基干民兵编实,民兵专业分队编精,同时加强民兵理论学习和政治教育;二要提前做好征兵宣传,尽早开始兵役登记工作,了解动态,做到征兵工作正式开始前报名人数达到要求,为下一步的体检政审打好基础;三要紧紧围绕万全镇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兵队伍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协助各部门做好应急处突工作。

  会议强调,民兵整组工作是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巩固民兵组织队伍的重要措施和必要制度,要抓牢抓实新一年征兵工作,积极入户开展适龄青年摸排活动,做到早计划、早实施、早落实;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将政策宣传到位,促进征兵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强化教育训练、周密筹划、精心部署、强化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民兵各项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召开人武工作部署会 筑牢基层武装工作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