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传统文化促进会表彰年度优秀义工 推动社会风气向善

2018年01月16日 10:59: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吴赛露) 1月13日下午,县传统文化促进会举行2017年义工总结表彰大会。该会下属的12支义工队约200位义工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据悉,2017年,县传统文化促进会广大义工在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如免费施粥、慰问养老院、助学失学儿童、支援贫困山区、为公益道德论坛服务等,得到群众的赞扬。会上对表现尤为突出的组织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鳌江“幸福人生”义工团、水头分会义工队、昆阳施粥组和腾蛟爱心义工社等4支义工队被授予“2017年度义工先进集体”称号;142名义工分别被授予“优秀义工”和“积极分子”称号。

  “在我们中间,许多义工前辈已年近古稀,仍活跃在公益慈善第一线。我们希望以他们为榜样,激励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队伍,让爱心的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发展。”义工王可上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县传统文化促进会表彰年度优秀义工 推动社会风气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