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名单公布 我县4家企业上榜

2018年01月16日 10:50: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我县4家企业上榜。其中,新增认定1家,复核认定3家。截至目前,我县已有4家企业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据了解,此次我县新增认定的企业和品牌是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的“艾淘儿”。复核认定的企业和品牌分别是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的“艾力斯特”、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CPET”、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三星机电”。“浙江出口名牌”有效期3年,可享受我省出口品牌扶持政策和多项省级外贸扶持政策,如优先安排广交会保证性摊位及其他各类国内外热点展览会摊位等。此外,省商务厅还特别设立浙江省出口品牌发展资金,以推动全省出口品牌建设。

  “近年来,我县致力于加快外贸转型升级,鼓励企业在国外市场注册自主商标和专利,努力实现我县出口产品由‘贴牌出口’向‘自主品牌’出口转变。”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我县继续培育宠物用品、机电等有优势的外贸企业创国家、省、市出口名牌。同时,将对已经获得省级出口名牌的企业实施动态管理。

网络编辑:雷鹏

“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名单公布 我县4家企业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