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16日 11:0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1月15日晚上,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雨作题为《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据悉,张雨长期在党务部门工作,多年担任纪检监察系统领导职务,具有丰富的反腐倡廉工作阅历和工作经验,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有理论方面的系统研究,又有实践方面的精准把握。

  会上,张雨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强调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一案双查”倒逼“两个责任”落实等5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例证生动,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深远教育意义的党风廉政专题报告。报告既有丰富生动的典型案例,又有高度凝练的深刻理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握牢“方向盘”,把好总开关。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全力建设清廉平阳。二要用心念好“紧箍咒”,把好作风关。要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实做好整改;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三要切实筑牢“防火墙”,把好廉洁关。要正确判断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松手、不甩手、不缩手”,答好全面从严治党时代问卷。

  董智武、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