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冬修水利忙

2018年01月15日 14:54: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冬季是兴修水利的黄金时期。连日来,麻步镇利用今冬明春冬修水利的大好时机,稳步推进水利建设,为明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奠定较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冬修水利工作主要包括对渔塘水库大坝上游二级坝坡段进行休整,对该段坝坡修建干砌块石护坡;对大坝下游坝坡进行除草维护;对溢洪道坍塌段进行清洗及维修,使其恢复原状;对已有的坝道路上进行硬化;对原对水涵洞重新进行开挖封堵,防渗加固;对坝体、两侧坝肩及坝基进行防渗加固处理;对溢洪道下游右岸进行护岸整治,进行绿化及园路布置,并在区内进行廊架,景石等景观布置;对量水堰堰板进行修复,恢复大坝正常渗流观测等。

  图为麻步镇渔塘水库水利建设如火如荼。

  本网记者 陈培勇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冬修水利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