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本周太阳“下线” 最高温却到19℃

2018年01月15日 09:54: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陆兮 编辑 吴赛露)田里的蔬菜一眼望过去白亮亮,汽车上也是一层厚厚霜,上周后几天清晨的“霜冻”让市民体会到了久违的冬日气息。昆阳最低温-0.3℃,让人一度奢望下雪,而在“抖抖抖”中到来的周日,最低温终于脱离了“霜冻线”。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本周云系较多,太阳“下线”,阴雨天气不时串场,周初和周末有降水天气过程。本周最低温有明显回升,多在10℃左右,而最高温则达到19℃,一夜之间“穿越”到初冬。15日(周一)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5~17℃;16日(周二)雨渐止转多云,12~18℃;17日(周三)多云,9~19℃;18日(周四)多云到阴,10~17℃;19日(周五)阴,11~15℃;20日(周六)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8~14℃;21日(周日)阴有时有小雨,8~12℃。

  近期被流感病毒“击中”的人们不少,虽然这周升温了,但请小伙伴们注意了——回暖不意味着接下来就一直暖着。所以大家脱衣服的速度别那么快,体弱的人,还是先穿着厚衣服过渡一下吧。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本周太阳“下线” 最高温却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