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文艺汇演进礼堂 村晚唱响新时代

2018年01月14日 14:26:00 来源:平阳海西

  1月12日,以“2018我们的村晚”“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海滨村文化礼堂举行。

  此次演出是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通过鼓词、歌曲、舞蹈、小品、戏曲、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为当地村民送去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演出期间,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领会,现场气氛火热。

  一场“村晚”不仅让村民享受文化、收获快乐,也成为凝聚村民情感、促进乡风文明、推动和谐文化建设的良好载体,更展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百姓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本次演出还颁发了助人为乐、治水标兵等民间道德奖,提升了村民的精神面貌。

  

  

  

  

颁发了民间道德奖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文艺汇演进礼堂 村晚唱响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