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针织花边商会 万全商会获温州四好商会

2018年01月13日 22:22:00 来源:平商新生活

  近日,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公布了“四好商会”名单,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平阳县万全商会榜上有名。

  

  

  据悉,“四好”商会是根据温州市工商联《关于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温联发〔2017〕14号)精神,经各县(市、区)工商联、市属各行业协会、商会申报、市工商联(总商会)审查而认定的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协会、商会。

  针织花边行业系平阳县麻步镇支柱产业,产值约占全镇工业经济总量的70%,在麻步有着30多年生产历史。全镇现有针织花边企业70家,个体户600多家。针织花边商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行业信息,规范经营行为,维护经营秩序,树立了麻步花边品牌。

  万全商会成立于2012年。近年来,该商会积极履行自身职能,服务服从于经济建设大局,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万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商会坚持以“四好”为目标,以“强基、拓面、提质、创新”为总要求,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影响力不断提升。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平阳针织花边商会 万全商会获温州四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