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县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首期开班

2018年01月13日 20: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金雷雷)1月13日,由共青团平阳县委、中共水头镇委主办,共青团水头镇委、平阳县志愿者协会、平阳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平阳县聚爱爱心协会承办的平阳县志愿服务工作首期培训班在水头镇宠物小镇城市客厅内开班。

  

  

  此次培训特邀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顾问、上海卓越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徐本亮,为现场来自平阳县聚爱爱心协会、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等20余个志愿者协会的200多名志愿者进行授课。据了解,此次为期一天的培训班主要以《公益项目开发》《社会组织使命和公信力》两个内容为主,让大家对公益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以及学会项目策划、管理等新技能,为今后申请项目资助提供知识保障从而帮助更多人。届时将为平阳县培养出一批具有高水平、高素质、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工作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平阳县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首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