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家长注意!中小学校寒假放假和下学期开学时间表出炉

2018年01月13日 20:34: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随着年关临近,不少家长都在问:平阳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近日,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本学期我县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和下学期开学时间已确定,中小学将于2月6日正式放寒假,3月5日正式上课。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1月29日,我县小学段四五六年级期末考试;初中段七八年级期末考试,则安排在1月28日至29日;1月30日至2月1日,全市普高一年级将进行统一考试。全县幼儿园从2月1日(即农历十二月十六)开始放寒假,中小学寒假从2月6日(即农历十二月二十一)正式开始。此外,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将于3月3日(周六,正月十六)报名注册,并进行始业教育,3月5日(周一,正月十八)正式上课。值得注意的是,全县普通高中高三学生正式上课时间为2月26日(周一,正月十一)。

  县教育局强调,在寒假期间,各学区、学校要认真做好寒假值班等工作,并高度重视师生家访工作,积极开展家访和“送温暖”活动。同时,严格执行“减负”规定,一律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上课或进行各类办班活动。另一方面,各学区、学校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并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廉政建设与行风建设。

网络编辑:谢天涯

家长注意!中小学校寒假放假和下学期开学时间表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