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工伤新条例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13日 18:23: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近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办联合该局劳动监察大队、仲裁科、医疗、失业、养老等科室,在昆阳镇鸣联工业园区开展工伤新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咨询台、到企业一线分发宣传资料、播放视频、现场政策解答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普及2018年1月1日起实施的《浙江省工伤保险条例》,提高企业员工对工伤保险知识的了解,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劳动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提高用人单位和职工遵守法律的自觉性和参保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扩大了工伤保险的知晓面、影响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工伤新条例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