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平阳警方“零容忍”

2018年01月13日 11:57: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平阳警方采取强有力措施,对醉酒闹事、寻衅滋事行为实行“零容忍”。

  近日,袁某和几名朋友在鳌江某KTV聚会与服务员发生口角,随后3名服务员动手推搡袁某,最后动手打了袁某。袁某觉得不服气便带着朋友回击,双方各不相让。接警后,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此时双方还在对峙,民警立即上前阻止,并将闹事人员控制住。最后,参与打架的所有人均被平阳警方依法处理。

  无独有偶,1月2日凌晨2时许,男子潘某因醉酒不顾道路交通安全,无故在路上拦截正在行驶的车辆,打砸车窗。在车内人员推车门下车时还使劲推门,导致车上人员受伤,后车内4人殴打潘某。最终,5人全部被平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应理性对待纠纷问题,遇此类问题应寻求合法的诉求渠道,切莫因一时之气做出冲动的行为。

网络编辑:谢天涯

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平阳警方“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