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我县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2018年01月13日 11:5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进企业、访出租房、查个体加工厂……连日来,县安监局联动全县各乡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认真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推动大检查。县安监局把“消除安全隐患,遏制较大事故”作为检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明确重点监管对象,梳理重点检查内容,联合乡镇,逐步开展行动。同时,该局还要求各乡镇对行动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一律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实施行政处罚,立足执法从严,推动行动扎实有序开展。

  1月6日上午,腾蛟镇组织安监所、消防工作站、派出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印刷小区C幢开展联合执法,对检查发现存在问题而不能及时整改的企业采取强制断电措施,责令其停产整顿。“眼下正值岁末年初,我镇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腾蛟镇相关负责人说。

  1月9日,海西镇组织安监所、消防站等部门,联合陡北驻村干部、村两委对鑫丰纸业有限公司、国联机械有限公司、如光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个体加工厂,张宅一路44号、倪宅路89号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现场处理,要求停厂整治1家,限期整改4家,并开具整改通知单5份。

  连日来,其他乡镇也纷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努力把各类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