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团县委40余名团干齐聚畅谈共青团工作

2018年01月13日 11:47: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为充分激发机关、青工团组织工作活力,巩固和深化机关、青工团组织在共青团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1月11日下午,团县委召开全县共青团机关、青工战线2017年度总结工作会议。机关、青工战线40余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工作小组组长就2017年度工作成效、心得及2018年的工作方向和思路进行沟通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对策进行分析,并对团县委新一年机关、青工战线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机关、青工团坚持服务青年、服务大局、服务社会,通过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集体活动,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育团员青年的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吸引和凝聚团员青年,用追求的进步,锻造个人思想及能力为主旋律,并引导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强化团员青年的敬业爱岗、学习奉献精神。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团县委40余名团干齐聚畅谈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