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慈善冠名基金

2018年01月13日 11:47: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通讯员 余婕 编辑 金雷雷) 近日,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慈善冠名基金,用于开展全县范围内困难职工的扶贫济困慈善活动。

 

  

  当天,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县慈善总会签订“温州市平阳县平安医药扶贫济困慈善基金”的协议书,并在县慈善总会设立资金规模为10万元的慈善冠名基金。对此,该公司资金捐助代表人林成彬先生告诉记者:“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到更多的人,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幸。”

  据悉,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该公司不断向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伸出援手。在此之前,该公司曾多次赞助义工队在县内组织开展下乡慰问活动,派遣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免费做基本的身体检查,无偿赠送药品。而这次,为了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群众,该公司决定通过县慈善总会,成立慈善冠名基金,实现帮助更多困难群众的梦想。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慈善冠名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