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局110宣传日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2018年01月13日 11:42: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文 施昌晔/摄 编辑 金雷雷)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今天上午,县公安局在萧江镇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日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爱护110、正确使用110、理解支持110,不断提升110的品牌效应。

  

  

  在活动现场,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交警、消防等部门,以挂横幅、摆放展版、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推广110知识,讲解防盗抢、防诈骗、防火等安全防范知识,并耐心、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群众提高对各类案件的防范意识。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期间,特巡警大队队员们还进行了特警警体拳和盾牌表演,赢得群众的一直好评。

  据了解,2017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共接报警情172683起,其中有效警情87088起,为我县的平安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安局110宣传日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