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跨部门跨乡镇跨条块交流干部任前培训举行

2018年01月12日 18: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见习记者 张杭 编辑 陈伟) 1月12日9时,平阳县跨部门跨乡镇跨条块交流干部任前培训会在县府小礼堂举行。培训会旨在为加快干部成长搭建平台,提升干部活力拓宽路子,发现干部人才提供储备。共有78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开展全县中层干部跨部门跨乡镇跨条块交流工作,是县委谋划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从2017年11月13日县委部署启动以来,经过动员部署、推荐报名、填报意向、适岗评价、组织调配等环节,历时一个半月时间,顺利完成了全县中层干部跨部门跨乡镇跨条块交流的阶段性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交流工作最主要的特点是交流层级多、覆盖面广。据统计,此次交流的78人中,部门间交流的35人,乡镇间交流的23人,部门与乡镇间交流的20人。交流坚持把“正向激励为主、逆向交流为辅”的原则贯穿始终,坚持把“因事择人、人岗相适”的标准贯穿始终,坚持把“突出重点、保证质量”的要求贯穿始终。

  会议对即将踏入新岗位的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期许,新岗位就是新起点,要展现“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激情,勇于“归零”再出发,加强学习再出发,严明纪律再出发;新岗位期待新作为,要展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担当,尽快融入,承前启后,开好“新局”;新岗位带来新气象,要展现“力争一流抓落实”的风貌,有更高的标准,有更实的作风,有更大的格局。随后,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还作了廉政教育。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跨部门跨乡镇跨条块交流干部任前培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