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调研组调研拟上市重点企业倾听企业呼声

2018年01月12日 11:03: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1月11日下午,县调研组前往万全镇调研我县拟上市重点企业,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浙江环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恒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等处,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和上市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上市是企业迈入资本市场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契机。企业要抓住政府大力支持和资本市场改革的历史机遇,勇立潮头,为企业的发展,也为地方经济的提升奋力拼搏,不断加快上市步伐。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顺利上市做好相关工作。调研组希望,企业负责人制订详细的挂牌上市工作计划,引进人才,加强对高管和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为企业上市做好准备工作。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印刷机械园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调研组调研拟上市重点企业倾听企业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