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滨海新区开展助企送政策活动 打造和谐政企关系

2018年01月12日 09: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前天,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组织经发局、统计中心、安监、工会等部门开展助企送政策活动,促进企业发展、优化园区环境、建立和谐政企环境,切实保证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进一步掌握企业实底实情。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为期1个月,预计在2月上旬完成,通过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的发展情况,探索出切实可行的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新举措。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真实情况,掌握企业上下游产业配套情况,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实际存在的困难;要求企业生产经营和厂房租赁行为规范化,内部管理标准化,产值税收上报精细化;宣传响应县“无欠薪”行动,避免产生劳资纠纷;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活动改变以往的工作思路,转‘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业务科室联合行动,更全面地对企业进行指导,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真正体现‘店小二’式的贴心服务。”县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结束后,将把走访过程中获取到的各企业实际情况进行综合汇总,根据现有情况超前研判,在后续工作中科学施策、精准发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滨海新区开展助企送政策活动 打造和谐政企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