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调研水头:高质量打造县域“副中心”

2018年01月12日 09:5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1月11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水头镇调研时指出,全镇上下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找准新方位,按照县域“副中心”的标准,高质量推动水头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陈永光详细听取了水头镇有关工作汇报,并与部分县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水头镇党委、政府推动工作有力有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各位代表和企业家围绕水头镇今后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很有裨益的意见和建议,对水头发展充满了情怀,体现了担当,令人印象深刻。他要求,水头镇和县有关部门要逐条梳理、认真对照、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推动水头今后的发展。

  陈永光强调,加快推动水头转型发展要聚焦“两大主题词”。一要聚焦“副中心”发展目标,谋深谋细谋实项目,做大做强做优产业。要深入谋划推进城中村改造,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一批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补齐教育、文体等公共服务供给短板,完善城市配套,增强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县域副中心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高质量打造北港新城,以重点区块建设带动城市转型发展。要加速度推进宠物小镇,进一步打响水头皮革皮件和宠物产业品牌;全方位加强招商引资,努力招引落地一批平商回归和总部回归项目;高标准整治城镇环境,扎实推进主干道、入城口等重点部位的整治提升,同步做好城镇绿化工作;高标准推动乡村振兴,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响农业特色品牌,全面提升乡村建设品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永光调研水头:高质量打造县域“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