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险!熬夜打牌还开车,男子竟在路上睡着了

2018年01月11日 11:23: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疲劳驾驶是非常危险的,可鳌江有位驾驶员,打牌至凌晨3时许,还困倦不堪地开车回家,结果在中途进入梦乡发生了交通事故。

  近日凌晨4时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朝阳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红色轿车停在便利店前,左侧车头受损严重。在马路的另一侧,一辆银白的轿车车尾顶着路边的树停着,左侧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员陈某站在一旁无奈地称“我只是去便利店买个东西,刚准备买单时,就听见砰地一声,我赶紧出去查看情况,没想到是自己的车被撞飞出去了,还好当时我不在车内。”民警看着这现场也是懵了,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随后,红色轿车驾驶员彭某断断续续道出事发经过。原来前一晚他与几个朋友在鳌江朋友家打牌,直至凌晨3时许才散场。散场后,彭某感觉自己还比较清醒,所以独自驾车回家。但是开着开着,眼皮就开始打架,随后进入梦乡。突然间“砰”地一声巨响,彭某感觉自己从驾驶座上弹起同时也清醒过来,这才知道自己撞上了停在路边的银色轿车。由于撞击力度太大,银色轿车被撞180度甩尾后弹到十几米外马路的另一侧去了。“好在当时是凌晨,路上没什么行人和车辆,否则后果不敢想象。以后再也不敢在疲劳时独自驾车了。”彭某惊慌地说。

  随后,民警向彭某出具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彭某在事故中承担全责。

网络编辑:谢天涯

险!熬夜打牌还开车,男子竟在路上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