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加快实施 打造平阳特色产业带

2018年01月11日 11:02: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1月10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听取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规划建设工作汇报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谋划,积极对接,加快实施,打造具有平阳特色的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前期工作情况,有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就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相关问题作了谋划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永光指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要建设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我县西部作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旅游资源、文化资源丰富,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各地各部门要加快进度,深入研究抓谋划,突出重点促发展,积极谋划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提升。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是解决我县东西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对我县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要切实把握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二是谋划要深入。要明确西部乡镇发展定位,大胆谋划重大项目,打造具有平阳特色的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助力我县西部经济发展。三是对接要到位。在项目、政策、具体操作流程上要主动、积极地与上级部门对接,让平阳在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规划中争取更大的分量。四是实施要加快。各乡镇要抓住契机,加快补齐交通、水利和公共设施等基础设施短板,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全面改善城镇环境,为西部发展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

  副县长张端坤、王文胜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永光:加快实施 打造平阳特色产业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