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肚子里的暗战

2018年01月11日 10:06: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小明是一个吃货——专爱吃垃圾食品。他的朋友和家人多次劝说他不要多吃垃圾食品,他就是充耳不闻。

  一天,他又吃了很多垃圾食品,不一会儿,他的肚子开始有动静了。原来那些垃圾食品在肚子里开会呢!

  辣条说;“我是所有人都爱的食物,入口香脆,辣味强,可以说是食品之王。”薯条不服气,说:“你省省吧!那么辣有什么用?不像我,什么人都喜欢,我才是食品之王!”这时,薯片插嘴:“你们呀!一个太辣,一个人需要酱料。还不如自身带味道的好!我才是食品之王!” “智者”可乐说:“你们都不是王道!带气泡感,爽口的快感才好!谁人能敌?”……

  大家互不相让,你争我抢地打了起来。小明因为这一打,肚子疼得在地上直打滚。这时,一群穿着白色衣服,目光炯炯有神的士兵向他走来,拿来一个东西喷了那些食物,把他们喷得一身白色,不一会儿,又来了另一群嘴巴很大的士兵。垃圾食品一看到他们就想逃走,但说时迟那时快,他们一下子全被吃掉了。小明肚子不疼了。但是那些士兵也都不见了。

  一次,小明正在喝酸奶,一滴酸奶跳出来伤心地对他说:“小明,你以后别再吃垃圾食品了!白细胞(也就是上次救人的士兵)都为此牺牲了。”小明听了感到很震惊,心里充满感激,感激那些救了他却没有告诉自己的“人”。从此他下定决心再也不去吃垃圾食品了!

  昆阳一小四年(3)班 郑仰航 指导师 郑胜宇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肚子里的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