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水利专题学习会

2018年01月11日 11:04: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1月8号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暨水利专题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围绕鳌江流域综合治理问题作专题讲座。据了解,鳌江流域作为浙江省的八大水系之一,流域面积1580.4平方公里,干流全长90公里,其中我县境内涉及12个乡镇,流域面积826.8平方公里。2017年,鳌江流域防洪治理工程全面推进,“482”水利重点项目按计划完成,鳌江干流规划内堤防工程全线开工建设,鳌江标准堤已投入使用。

  会议指出,鳌江流域综合治理对于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打造生态平阳,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强调,县政协要继续围绕鳌江流域综合治理问题,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和调研视察,为助推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积极进言献策。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研究,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理论素养、履职能力和水平。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林开康、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水利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