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开展安全“回头看”查处3家未整改企业

2018年01月09日 09: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通讯员 白圆圆 编辑 陈聪)近日,山门镇安监、消防等部门对辖区内生产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行动。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各类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此次检查对3家仍未落实整改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理,其中,责令限期整改2家、停产整顿1家。

  

  

  近年来,山门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此次通过查“回头看”行动,紧盯企业安全隐患薄弱环节,挖掘经验做法,曝光反面典型,放大“回头看”的效能效果。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生产加工单位监管、整改力度,着力消除事故隐患,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山门开展安全“回头看”查处3家未整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