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督查组赴鳌江镇督查河长制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2018年01月08日 11:01: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1月5日下午,县督查组前往鳌江镇梅溪社区和梅源社区督查河长制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来到东洋村和重阳村,实地查看了市控东洋站位和游泳河创建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察看水域环境卫生和水质情况,并详细检查河长巡查频次、台账记录等情况。督查组指出,治水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很强的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加强河道综合整治,严格管控村内饲养场排污,保持河道水面清洁、岸坡整洁,实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河流水质持续向好。

  随后,督查组前往赤溪村和岭根村实地查看美丽乡村创建情况。在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就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做细群众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群众主动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要稳步推进公建配套设施建设,合理规划设计,科学组织施工,确保真正发挥实效。要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督查组赴鳌江镇督查河长制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