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水头首届“青企杯” 三人制篮球赛举行

2018年01月07日 19:48: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平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由县体育局、水头镇政府主办,北港青年企业家协会冠名的首届“青企杯”三人制篮球赛在太平洋天空体育公园火热开赛。全县青年企业家共组成16支球队参加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一会儿妙传,一会儿防守;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转身跳跃,时而三步上篮。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掌声阵阵,喝彩连连。经过激烈比拼,俊杰车行夺得冠军,海川汽修篮球俱乐部、吉瑞笔业、吉瑞笔业2依次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

  “篮球运动不仅具有很强的娱乐性,还能增强人的体质,深受群众喜爱。”水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水头镇还成立了篮球俱乐部,负责组织、指导镇内外篮球赛事、培训青少年篮球爱好者。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首届“青企杯” 三人制篮球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