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省一大纪念园和龙王峡谷获批3A级旅游景区

2018年01月07日 19:48: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风景旅游局获悉,近日,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和龙王峡谷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省一大纪念园以高标准、高水平的要求,极大提升了景观游玩设施、游客中心、标志标牌、停车场、公共卫生间、旅游安全设施等景区配套。纪念园将以红色文化为轴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整合景区红色旅游资源,扩展景区空间格局,丰富红色旅游产品,打造“浙江红色圣地”,成为浙江省红色旅游典范。

  龙王峡谷景区位于鳌江镇梅溪社区联丰村,景区以苍山为屏、层林为障,不仅拥有秀丽的自然景观,还有着悠久的历史,留有千年古驿道和古老的桥梁等遗址。同时,该景区还传承革命老区村的红色精神,深挖红色旅游资源,修建县委旧址陈列馆,扩建村文化礼堂,丰富景区文化内涵。

  “此次两个景区被评定为国家级3A旅游景区,为我县今后对红色资源的保护与利用找到了新的模式,加强了红色资源与旅游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将有效推动我县旅游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县风景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省一大纪念园和龙王峡谷获批3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