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我县3家企业入选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2018年01月07日 19: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徐远虑 通讯员 温条条 编辑 陈伟) 日前,记者从县安监局获悉,温州市安全生产技术协会、温州市安全生产宣教中心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温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通知》,我县的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据了解,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在2017年大力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扎实落实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全员安全培训教育,不断创新安全活动形式,有效发挥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安全文化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灵魂,是职工安全素质的集中体现。希望入选企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县安监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3家企业入选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