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惊险!皮卡爆胎“骑”上隔离带 还撞坏十几米长围栏

2018年01月07日 19:3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砰”的一声,正在自家院子里清洗萝卜的吴阿姨刚想抬头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就被眼前惊险的一幕险些“吓破胆”:一辆皮卡车“飞”上了旁边院子的围栏,冲着她开过来……

  1月2日14时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钱马线白水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皮卡车车尾翘起,两后轮悬空,车头顶着围栏另一侧。旁边几间民房前院子的围栏有不同程度受损,砖头撒了一地。

  皮卡车怎么能将十几米长的围栏撞塌后,又“骑”上了前面的围栏呢?民警百思不得其解。随后,皮卡车驾驶员陶某惊慌地告诉民警,当时他正驾车回家,途经钱马线时,突然间右前轮轮胎爆了,他随即刹车,方向盘同时失去控制,右前轮冲上右侧围栏,向前滑行了几米将前面围栏撞塌后又再次“骑”上围栏滑行数米,直到车头顶在围栏的另一侧才停下来,整个情形犹如过山车。吴阿姨说,当看到皮卡车往自己前面开过来时,她当即扔下萝卜拔腿就跑。这一幕着实让陶某和吴阿姨吓出一把冷汗,万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交警提醒,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要定期对车辆进行养护及检查,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网络编辑:雷鹏

惊险!皮卡爆胎“骑”上隔离带 还撞坏十几米长围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