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健走协会举办年会 以协会名义成立慈善基金

2018年01月07日 14:37: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伟) 1月6日晚,以“快乐健走?健康拥有”为主题的平阳县健走协会年会,在萧江镇潘南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现场还以协会为名义成立扶贫济困慈善基金。

  

  

  县健走协会成立于2017年5月20日,最初仅有几十个健走爱好者参加,如今已发展成拥有一万多名成员的协会。他们走过山川大河,荒野绿洲,不断有新的成员加入,健走队伍越发壮大,快乐健走、健康健走的精神也越燃越旺。

  当晚,年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更是安排了抽奖环节,大家的热情随着主持人的一次次报号被推到了高潮。最后,县健走协会会全体人员齐唱会歌《快乐健走》,共同展望2018,期待新一年的健走旅程。

  此外,年会现场,县慈善总会会长林立军与县健走协会会长林圣春共同合作,以县健走协会的名义设立了扶贫济困慈善基金,健走协会成员当场捐助爱心资金2万多元,将爱心正能量传递到更多人的手中

网络编辑:雷鹏

县健走协会举办年会 以协会名义成立慈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