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县市监局推出无偿导办微信客服破解工商登记办事难

2018年01月05日 14:20: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通讯员 李笑梦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无偿导办工商登记和“微信客服”服务,双管齐下、服务群众,进一步打通“最多跑一次”惠及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无偿导办服务可为申请人无偿导办我们县内的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业务。为申请人提供政策咨询以及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经理聘任书等所需资料模板,协助申请人填报相关表格,接收设立登记材料、移交申请材料、领取营业执照等。”该局窗口工作人员说,无偿导办工商登记服务可以为申请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均等化政务服务,维护全县统一的市场准入标准,激发“最多跑一次”改革由点及面的深化,整体提升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效能。截至目前,“无偿导办”已为700余名群众提供无偿导办服务。

  “微信扫一扫,我们助你跑”。响亮的口号是窗口人的服务态度。该局于12月初升级微信公众号,推出“微信客服”服务。办事群众只要拿起手机扫一扫该局微信二维码,即有一位“微信客服”提供企业登记事项的咨询服务。

  据悉,“微信客服”由该局业务资深骨干组成,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全面有效的工商登记业务咨询服务,在线解答疑难问题。群众和企业关注平阳市场监管(pyxshichjgj)微信公众号后,不用到市场监管窗口就可以随时通过“微信客服”了解企业登记业务流程、传递申报信息等,实现政务服务由“政府配菜”向“群众点菜”转变,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热情。

  无偿导办、“微信客服”有助于破解企业在工商登记中的“办事难”,实现“好办事、办好事”,优化我县经济发展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县市监局推出无偿导办微信客服破解工商登记办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