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全县统一战线工作

2018年01月05日 14:0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1月4日,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

  

  

  据悉,2017年,我县统战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统一战线工作两个方向,高要求高质量开好三个大会,努力培育平阳统战工作四个品牌,平稳有序完成五个换届工作,全力做好六个方面专项工作。

  就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代会精神,始终贯彻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立足平阳实际,巩固平阳优势,提升统战特色,突出社会效应,着力提升统战工作对中心工作的贡献度、平阳特色统战工作的辨识度、社会各界对统战工作的认同度。要对照新思想,明确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走进新时代,寻找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聚焦新要求,抓好宗教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体现新作为,推进统战领域的改革创新;展示新形象,打造统一战线特色亮点;激发新状态,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县领导雷仁、金裕军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全县统一战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