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征求离退休干部对工作报告的建议

2018年01月05日 14:0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月4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

  

  

  许益伟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并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离退休干部纷纷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并围绕大拆大整、乡村振兴战略、环境综合整治、教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许益伟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相互探讨。他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

  许益伟指出,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不仅是长期工作经验积累的反馈,也反映了当前各项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合理建议,将其吸收充实到报告中去,使报告更加务实管用。同时,将及时整理老干部针对县人大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新的一年里将这些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他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县人大的工作,继续做一些参与引导、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工作,为人大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为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征求离退休干部对工作报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