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调研昆阳城东新区:实现城市建设新突破

2018年01月05日 14:0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1月4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在调研昆阳城东新区工作时强调,要力度更大,速度更快,要素更集聚,推进城东新区开发,努力实现城市建设新突破。

  

  

  陈永光一行来到昆阳城东新区县文化中心的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察看最新进展情况,叮嘱施工单位要把牢工程质量和安全关,并要求城东办和有关部门一手抓进度、一手抓品质,全力推进城东新区建设。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城东办汇报了城东新区建设情况,有关部门围绕如何加快城东新区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陈永光指出,近年来,城东办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成效明显,是一个能打硬战、干实事的团队,城东新区形象越来越好,成绩值得肯定。2018年,城东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核心区形象初步形成、文化中心基本投用、核心区道路网基本建成、人气集聚开始形成、招商引资要有建树”为目标,不断加大建设力度,全面加快城东新区城市建设步伐。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完善规划。围绕市、县提出的建设目标要求,拉高标杆、精准站位,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高水平、高质量做好规划,以规划引领高品质建设。二要科学谋划。提高统筹兼顾能力,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科学谋划一批大项目、引领性项目,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品位。三要狠抓项目。始终以项目建设为中心,集中力量和资源,加快推进一批道路交通、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投用。四要强化配套。加快学校、公园、地下车库、市政设施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东新区功能,改善居住环境。五要大力招商。把招商引资作为增后劲、强实力的关键抓手,谋长远、算大账、迈大步,努力引进大财团、大公司发展大项目、大产业。六要增强保障。加大土地出让力度,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强化土地要素攻坚,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同心协力,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全力支持、推动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奋力打造城市发展核心区。

  副县长金启浩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陈永光调研昆阳城东新区:实现城市建设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