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叶垟文化礼堂开展志愿活动 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2018年01月05日 14: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冯智喜 编辑 林蝉) 2018年的第一天,叶垟村文化礼堂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小小志愿者活动。

  

  

  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刚照亮天际,叶垟村文化礼堂的小广场上,便有村民前来等候升旗仪式。“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小升旗手缓缓拉动绳索,少先队员们齐刷刷地行少先队队礼,在场的村民们也纷纷驻足行注目礼,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礼毕,少先队员们穿上志愿红色小马甲,头戴小红帽,到村内的滨水公园清扫卫生。沿着公园内的小路,小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有的拾捡路旁的烟蒂,有的到绿化带中拾捡垃圾,认真仔细地清理着园内的各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改变身边的环境卫生,同时也倡导家长及周边群众垃圾不落地。

网络编辑:雷鹏

叶垟文化礼堂开展志愿活动 共同创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