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腾蛟凤巢村文化礼堂启用 首演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04日 21: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1月4日晚,腾蛟镇凤巢村新建成的文化礼堂张灯结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晚,该村与周边村居的群众齐聚一堂,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礼堂启用仪式暨“红色文艺轻骑兵”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

  

  

  据了解,凤巢村文化礼堂是腾蛟镇又一新建文化礼堂,依托该村原有的凤口青龙宫改建而成。文化礼堂总体三层,一二层为钢筋水泥结构,三层为全木榫卯结构,斗拱挑檐,古朴美观。

  

  

  当晚,演出在喜气洋洋的开场舞蹈《开门福》中拉开序幕。带着“开门福”的浓情寄语,文化礼堂举行了授牌和授旗仪式,标志着凤巢村文化礼堂正式启用。随后,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村民掌声不断。村民也纷纷表示,在有了属于自己的文化礼堂以后,村里人气一定会越来越旺。

  另外,演出期间还举行了2017年度凤巢村民间道德奖和十星级文明户颁奖仪式,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腾蛟凤巢村文化礼堂启用 首演宣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