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督查交通重点项目 大干快干提质提速

2018年01月04日 10:53: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1月3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督查交通重点项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大干快干,再次掀起大抓交通建设的热潮,提质提速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督查中,陈永光率县有关部门实地察看了鳌江一桥、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平阳段万全互通、万鳌公路、万锦公路、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等项目。看施工进度、问政策处理、询交通指挥,陈永光一行深入现场,与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一个个具体问题。

  在鳌江一桥、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平阳段万全互通等处,陈永光与当日执勤交警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该两处路段道路交通组织等情况。据了解,2017年12月28日,鳌江一桥已正式通车;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也已于日前完工,目前正在验收、调试、收费审批阶段,农历春节前将通车运营。陈永光指出,鳌江一桥与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平阳段的建成,对我县群众出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提早研究,加快规划,通过调节红绿灯频率、添设待转区及高峰时期交警配备等手段,做好通车后道路交通组织,确保群众出行顺畅。

  在看到万鳌公路的昆宋公路至文化中心段道路建设已经完工时,陈永光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万鳌公路二标昆阳段年底完成建设后,将大大方便市民前往县文化中心,这对广大群众来说是件喜事,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及时做好沿路沿线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和设施配套,切实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在万锦公路、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等处,陈永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下定决心,紧扣任务目标,列出任务清单,以目标倒逼进度,自我加压,全力以赴、大干快干交通项目。要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认真协调解决政策处理、土地报批和征地拆迁、资金调度等难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永光督查交通重点项目 大干快干提质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