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召开公选副科长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8年01月04日 10: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公选副科长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珍惜机遇、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负厚望,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董智武在会上代表县委向即将任职的10名公选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公选自2017年10月份启动以来,各有关部门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此项工作既是我县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凭实绩用干部的用人导向的实际体现。新任职干部要珍惜机遇、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负厚望,走好“新的长征路”,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听党指挥,做“忠诚型”干部。要忠诚于党,常怀感恩之心,主动接受党的领导,始终围绕县委中心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坚决与县委保持步调一致;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组织规矩,尽早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展现新作为;要贯彻执行上级工作部署,自觉把本单位工作放到整个平阳的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脚踏实地,做“实干型”干部。要把“沉”得下去作为第一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下到基层、沉下身子倾听群众诉求。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要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力争上游。三要奋发有为,做“能力型”干部。要会学习,多向书本学习,多向实践学习,多向老同志学习,加强知识储备,积累领导经验,在实践中增长能力。要懂专业,高度重视专业能力的培养,在工作中学专业,做一名专业复合型领导干部。要能攻坚,扛起担当,一线破难,在破难攻坚中提高自己的才干。四要严于律己,做“廉洁型”干部。要讲团结、善协作,谦虚做人,善于与同事合作共事。要严律己、守底线,认清形势,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重品行、慎交友,洁身自好,把握“亲”“清”关系,守住底线。

  会议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公选副科长级领导干部签订了《平阳县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部分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雷仁、吴晓娟、陈胜军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我县召开公选副科长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