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流动车沿街宣传消防

2018年01月03日 21:07: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辖区整体防御火灾能力,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月3日,平阳县公安消防局利用流动宣传车在平阳大厦、曦龙广场等繁华路段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中,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日常家庭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基本常识和防火、逃生、自救基本方法,并发放家庭防火常识、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等宣传资料,解答了群众在工作中、生活上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常识方面的疑难问题,并结合当前气候干燥,各类引发火灾因素不断增多等方面,提醒群众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资料和礼品500余份,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学消防的浓厚氛围,奏响了冬季消防宣传的新乐章。下一步,县公安消防局还将继续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农村、家庭等地深入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消防宣传热潮,扎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流动车沿街宣传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