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党员结对帮扶

2018年01月03日 11:00: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日前,县公路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前往闹村乡杨美村文化礼堂开展“六百结对”活动。党员志愿者及养护工人挥帚扬铲,清扫垃圾,清除杂物,综合整治杨美村环境卫生,还村民一个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我县开展“六百结对”活动以来,县公路管理局积极与杨美村文化礼堂结对,开展文明共建集体活动,以帮助改善环境、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重点,共创优美人居环境;以帮扶修订乡规民约、开展家风乡风建设、提升文明素养为重点,共育文明新风。

  此外,在杨美村文化广场,该局于江平局长还送上了十九大书刊供社区村民传阅学习,并亲切慰问该村吕姿亲、陈均干、陈均旺等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党员结对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