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实干苦干拼命干 推动平阳转型发展

2018年01月03日 12:09: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1月2日是2018年的首个工作日,县委书记董智武率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凤卧省一大会址召开“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老区精神”专题学习会,回顾革命历史,为新一年的工作注入精神动力。董智武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实干苦干拼命干,全力推动平阳转型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主持会议。

  

  

  董智武指出,平阳是革命老区,作为平阳的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传承、弘扬老区精神,时刻以先烈事迹激励自己。要始终不忘对信仰的执著之心,深刻体会当年红军挺进师进入浙南进行斗争所面临的艰难险阻,牢记革命者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要始终不忘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明确人民立场,树立为民宗旨不动摇,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要始终不忘对事业的奋斗之心,党员带头,共同努力,实干苦干拼命干,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董智武强调,要继续前行,打响红色品牌,助推老区发展,重点做好“四个一批”。一要补齐一批短板,加快谋划解决凤卧镇内交通道路问题,建立环境长效管理机制,让农村群众用上安全的饮用水。二要配套一批项目,加强谋划,提高水平,丰富内容,努力打造全省知名红色旅游景区。三要筹办一批活动,把握关键节点,利用重要的教育活动、重大的纪念日举办各项富有意义的纪念活动,全面打响平阳的红色旅游品牌。四要规划一批线路,加强对接,将红色线路与南雁荡山等景点进行组合,谋划推广红色经典旅游路线,集聚人气。

  董智武要求,要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平阳发展。要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促转型、抓城乡,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以“大建大美”为抓手提升城市化建设水平,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抓手提升乡村发展水平,实现高质量、均衡发展。要坚持把民生福祉作为第一追求,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全力补齐水患治理、交通建设等关键短板,办好就学就医、安全饮用水等民生“小事”,打好扶贫攻坚战。要坚持把生态文明作为第一理念,全力打好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等环境治理“组合拳”,全方位推进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要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保障,积极搭建干部锻炼培养平台,深入实施“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化“清廉平阳”建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正风肃纪,以更加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作了专题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瞻仰了省一大会址纪念馆,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实干苦干拼命干 推动平阳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