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组织慰问忙碌在年终决算一线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

2018年01月02日 13: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2017年12月31日是我县银行系统会计年度决算日。12月30日上午,我县组织慰问组,前往昆阳、鳌江等地看望慰问忙碌在年终决算一线的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平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邮储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在平的分支机构和平阳农商银行等金融单位,向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为广大金融系统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祝福。同时,慰问组还实地察看了各金融单位的营业大厅、电子银行服务区等,详细了解2017年经营成果和年终决算情况,感谢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一年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慰问中,慰问组勉励金融系统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站好2017年最后一班岗。同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地去创新工作思路和理财方式,进一步提高金融运行的质量和效益,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组织慰问忙碌在年终决算一线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