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温州佳诚教育基金会成立 现场获捐350万元

2018年01月02日 13:55: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2017年12月29日晚,温州佳诚教育基金会在平阳三中成立,并举行捐赠仪式,现场获捐350万元。

  据了解,佳诚教育所属平阳三中自2002年改制以来,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立温州佳诚教育基金会,旨在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为有效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教育基金会是搭建学校和社会有识之士之间的纽带与桥梁,是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学校办学、发展资金来源的重要补充。”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佳诚教育基金会能够管好、用好每一笔钱,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力和作用。

  县领导雷仁、许道静、雷文多等参加成立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温州佳诚教育基金会成立  现场获捐3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