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书画 -> 列表

第二届“故土情”书画展作品选登

2018年01月02日 12:52: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故乡的风,故乡的云,故乡的山山水水,抹不去的记忆,带不走的情,不变的是游子的心。又是一个思乡归途的冬季,由县总工会、县文广新局、昆阳镇政府主办,县高级人才联谊会书画院、张鹏翼书法研究会承办,县传媒中心、县文化馆、魁峰书院协办的第二届“故土情”书画作品邀请展于2017年12月25日至28日在县视觉艺术展厅展出。此次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立意新颖、风格迥异,皆讴歌故乡山水,赞美乡土风情,激发故土情怀。

  2017年是我县已故书法大家张鹏翼先生119周年诞辰,“故土情”书画展也是缅怀张鹏翼先生对我县及温州书法艺术所作的贡献,以此激励后辈在书画艺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冯志光

  

苏春生

  

谢仁杰

  

姜经碧

  

王大禾

  

张笑如

  

陈志元

  

王光铭

  

吴道富

  

网络编辑:张超霞

第二届“故土情”书画展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