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妇联

2017年12月31日 14:48: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12月29日上午,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并经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人选。这是水头镇组建的首个两新妇联组织,也是我县在上市企业中成立的首个妇联组织,全市在上市企业中成立的第4个妇联组织。

  

  

  据了解,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有员工2000多人,其中女职工占比近70%。“‘妇女能顶半边天’,公司妇联就是广大女职工的‘娘家’。”佩蒂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成立妇联组织,将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的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县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基本原则,积极响应群团改革号召,不断壮大妇联工作力量,深入推进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扩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逐渐向“两新”组织延伸妇联的工作“手臂”。“在两新组织中建立妇联组织,有利于把行业内热爱妇女群众工作的优秀女性人才,充分吸纳到妇联组织中来,让妇联组织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向社会扩展,从而更好地团结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