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两辆轿车路口相撞 违停车辆无故“躺枪”

2017年12月31日 14:48: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违停,不仅可能会收到罚单,还可能遭遇“躺枪”。近日,鳌江镇发生一起两车路口相撞殃及违停车辆的交通事故。

  当天15时5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曙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三辆白色轿车依次停在路口。雪佛兰轿车前保险杠、发动机盖、大灯破损严重;雪佛兰轿车右前方的本田轿车左侧车身、前保险杠及左前轮破损;本田轿车车头紧挨着大众轿车车尾,大众轿车车头紧挨着路边店面门口的广告牌停着。据双方驾驶员介绍,事发时,大众轿车是停在路边的,驾驶员不在车内。

  经了解,事发时,李某驾驶雪佛兰轿车沿曙东路附近小路由南向北行驶,黄某驾驶本田轿车沿曙东路由东向西行驶,两车到达十字路口时,都没有减速观察,也没有相互礼让,雪佛兰轿车的右侧车头径直撞向本田轿车的左侧车头。碰撞后,两车相互“拉扯前行”撞向了路边违停的大众轿车,直到大众轿车被“挤到”路边的墙才停下来。

  随后,民警通知大众轿车车主到现场对该事故进行处理,车主李某无奈地说:“本想过一会儿马上要用车,所以就将车停在路边,没想到就遭了秧,以后再也不随意将车停在路边了。”

  现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两辆轿车路口相撞   违停车辆无故“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