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我县10个产品入选2017年温州名牌产品

2017年12月31日 14:47: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市监局了解到,2017年温州名牌产品名单于日前公布,我县10个产品榜上有名。

  我县此次入围2017年温州名牌产品认定名单的10个产品有工业名牌9个、农业名牌1个。其中,温州佩蒂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宠物食品(复评)、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汽车减振器(复评)、浙江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珠光颜料(复评)、温州市复新面粉厂小麦粉(复评)、浙江亨力电子有限公司人民币鉴定仪(复评)、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零重力零空间智能机器人按摩椅、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印刷机、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BOPP薄膜、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全自动天地盖纸盒成型机等9种产品列入工业产品;平阳县招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土鸡(复评)列入农业产品。

  据了解,2017年温州名牌产品共分工业名牌、农业名牌和服务业名牌三类,鼓励、支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获科技进步奖的产品、节能环保型产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产品、现代农业或现代服务业产品优先申报。

  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为推进我县知名品牌培育,该局通过现场经验交流、结对帮扶等形式,以区域名牌创建为目标,深入企业指导、培训品牌创建等工作,并从质量、计量、标准化管理等入手,在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特种设备使用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争创名牌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着力打造一批知名品牌,不断优化我县产品和产业结构,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10个产品入选2017年温州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