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萧江新增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推动产业加快发展

2017年12月30日 10:58: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鲍婷婷 编辑 林蝉

  日前,记者从萧江镇了解到,萧江镇科技工作取得新突破,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温州辰邦塑业有限公司、温州汇川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捷峰电子有限公司4家企业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至此,该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增至7家。

  据了解,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每年认定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可以享受减免企业所得税税率10%的优惠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此次获评的4家企业是该镇拥有一定研发能力和知识产权水平的科技企业。这4家企业在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专利创造应用、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利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对该镇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了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增强产业竞争力,我们按照‘引进一批、培育一批、孵化一批、壮大一批’的思路,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育苗造林’行动,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力度,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镇积极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帮扶和指导,促其加快发展成高新技术企业。下一步,该镇将组织更多符合条件的科技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新增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推动产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