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我县警方捣毁一诈骗团伙,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

2017年12月29日 13:33: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价值5000多元的名牌手机通过抢购1580元便能购得,还可以货到付款,以为自己是幸运儿,不料却是骗局的开始。日前,我县警方跨省打掉一个利用“名牌”手机作诱饵的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查获作案电脑10余台、手机上百部,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12月22日,该14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至温州。

  日前,市民龙某在浏览网站时看到一则广告,显示以1580元“抢购”市场价值5000余元的名牌手机。龙某很心动,便点击了该链接,经过一番操作后页面显示龙先生“抢购”成功。几分钟后,龙某接到“客服”电话,对方称其所“抢购”的手机支持货到付款,请他提供地址。龙某将地址提供给“客服”。几天后,龙先生收到手机,在简单查看外包装和样式后龙某支付了1580元。但在之后的操作中,他发现该手机只能打电话和接电话,无法进行其他操作,立即联系“客服”要求换手机,“客服”以须补差价为由多次要求汇款。龙某按照对方要求陆续汇款2100元,卖方却未给予更换手机。龙某意识到受骗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我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在多部门协助下,通过走访和大量数据排查,成功锁定诈骗团伙落脚点在大连、深圳两地。

  12月18日晚,民警经过几日蹲守,确认相关嫌疑人员均在场后,兵分两路,分别在大连和深圳同时实施抓捕,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

  目前,该诈骗团伙14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警方捣毁一诈骗团伙,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